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9-19 13:3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

  日前,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爱君主持通报会,省厅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王爱君从5个方面对省公路路政管理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通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抓好组织落实;二是精心组织活动,学习教育得到强化;三是注重成果转化,调查研究成效明显;四是坚持刀刃向内,检视问题更加深刻;五是突出问题整改,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他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委切实强化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进行统筹谋划、一体推进,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主题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市(州)公路路政管理局局长及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通报会,并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测评。(张醒坤 梁黎黎)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