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0-28 09:5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2020年度我省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立项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10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邀请了来自山东、湖南、北京、重庆等大学,部、省设计及科研院所有关路基路面、桥梁隧道及绿色智能等方面的专家,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吉林省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业岩到会并讲话。厅三总师,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省交通科研所、省交通基本建设质监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审工作。

  张业岩强调,科技创新工作非常重要,基于《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发布,省交通运输厅将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大力度促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张业岩指出,2020年度交通运输科技项目自需求征集、发布申报指南、网上申报、形式审查、网络盲审以来,本着应用为主,兼顾先进性、经济性的原则,先后邀请了发达省份、区域环境类似省份、国内知名大学和一流设计科研单位的不同方向、不同领域的专家与同行,为筛选项目、把关决策提供了支撑和保障。下一步,要认真梳理专家们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为2020年度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立项决策提供依据。

  专家们对申报项目选题、研究工作基础、答辩准备、评审组织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项目的必要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进行论证把关,提出申报项目名称、明确适用范围、完善研究内容、细化考核指标等方面的建议,还分别对申报项目提出了建议经费。(吕东冶 赵文丁)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