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1-14 10:2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学习全会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11月7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建局局长孟昕主持召开省高建局2019年第12次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厅党组关于对省直机关工委明察暗访机关作风建设发现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

  孟昕要求:一是要全力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句逐字学习,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出表率;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对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分管职责、岗位内容深入思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省高建局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年初计划进行再梳理再推进,有针对性地强化工作措施。要树立法治思维,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做好收尾工程,按照既定目标推进通车项目后续验收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突出机电、交安工程及外部环境等重点,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三是要持续深入加强作风建设。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懈意识和麻痹思想,落实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抓早抓小,长抓长管、真抓真管,不断强化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意识,坚决刹住慵、懒、散等一切违反工作纪律的不良风气,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好转,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陈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