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1-14 10:3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公路路政管理局:举办新招录人员岗前培训班

  近期,省公路路政管理局举办了为期9天的新招录人员岗前培训班,旨在通过岗前培训,使50名新入职人员能够掌握新岗位的基本要求,提高工作适应能力,为进入新的工作环境、履行工作职责奠定坚实的基础。

  路政系统当前面临队伍平均年龄大、人员老化等问题,新招录人员为路政系统队伍注入了青春活力和新鲜血液。省公路路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参训人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积极投入室外训练,并以此次培训为起点,投身路政工作,以新时代青年的昂扬斗志,为路政执法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路政治超业务知识、安全管理、文明执法规范、交通手势信号指挥等。参训人员严于律己,自觉服从培训总体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上课,刻苦训练。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通过分组讨论汇报心得体会,以队列军体拳、交通手势操汇演、重温入党誓词为岗前培训画上了圆满句号,充分展现了参训人员的能力素质、意志品质和培训成果,为实现“建设人民满意路政、打造路政执法铁军”的目标奠定基础。(赵浩然)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