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1-28 10:2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地方海事局:在全国首届船舶检验业务技能比武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我省地方海事队伍在参加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举办的全国首届船舶检验业务技能比武大赛中喜获国内运输河船及国内内河渔船组三等奖。此次技能比武大赛的队伍来自全国27个省(区)和国内外13家船级社,共有300余名选手参赛。

  据悉,此次比赛之前,省地方海事局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按照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的要求,对参赛选手进行选拔,并根据近年来全国注册验船师考试的成绩和船舶检验业务数量、能力,最终选出7名优秀注册验船师参加比赛。赛前,省地方海事局还组织参赛队员复习河船、渔船核验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突出了船舶检验是船舶航行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也进一步激励了广大船舶检验工作人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提升我省船舶检验人员队伍水平,为航运安全提供保障。(赵忠玉)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