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2-05 10:2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加强调研 推动重点基础设施建设

  11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建局局长孟昕深入辽源市,就高速公路土地登记、服务区加油站建设手续完善及其他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辽源市副市长徐晖陪同调研。

  孟昕在听取了辽源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辽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输部门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集双高速公路辽源段征地拆迁全线贯通,为施工建设营造顺畅的施工环境;伊开项目二期工程建成通车,成为今年全省高速公路第一个建成通车的重要路段;“畅返不畅”农村公路整治如期完成,ETC推广安装、高速公路土地登记和服务区加油站手续完善也在有序推进。希望有关部门继续发扬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持续加大土地登记等交通运输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力度,根据伊辽高速公路、伊开一期、伊开二期土地登记不同进展情况,采取有针对性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表、任务图,全力确保按时完成。(陈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