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2-05 10:2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加快推进高速公路智能化示范工程

  12月2日,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主持召开了集团高速公路智能化示范工程专题会议,听取了有关高速公路智能化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的汇报,并对下一步打造示范工程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结合交通运输部的顶层设计和集团未来智能化产业发展要求,将高速公路智能化示范工程打造为“211示范工程”,即“两路一网一平台”(一条智慧示范路、一条节能示范路、一张安全健康监测网、一个一体化平台)。

  会议要求:一是要注意示范工程的合理规划。要符合交通运输部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与集团实际紧密结合,杜绝重复建设和资源浪费问题。二是要在做好项目的同时控制成本。三是要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要在应用现代信息技术的基础上,实现集团数字化管理,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四是要坚持基础设施优先。要着重拓展信息采集渠道,重点路段增加信息采集密度。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倒排工期,抓紧推进,力求取得丰硕成果和新的突破,为我省高速公路智能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郑星妍 龚润泽)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