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2-19 09:5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至机场改扩建项目声屏障施工启动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建局局长孟昕深入吉林至机场改扩建项目,查看声屏障施工首件工程。

  在详细了解了施工过程和材料控制管理情况后,孟昕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装质量,要做到线形顺直、拼接严密,确保视觉效果。二是要严格控制材料质量,型钢立柱、水泥板卡件和亚克力板固定螺栓要达到防腐要求,确保耐久。三是要做好路肩排水,避免排水不畅或是土路肩及边坡发生水毁。四是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和运营安全。孟昕还现场检查了龙嘉机场收费站收费广场活动护栏安装情况。

  声屏障是吉林至机场改扩建项目变更增加内容,全线设计35处,总长度7.79公里。经过反复比选、优化方案,最终确定为上部加筋亚克力板、下部双面条纹高强EPC水泥板、基础为钢管桩或钻孔灌注桩结构型式。为确保早投入、早见效,做好环保验收准备,在今年9月份变更方案获得省交通运输厅同意后,施工单位立即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基础施工1.2公里及200米首件工程。(陈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