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17 12:4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厅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营 欢迎关注!

省厅微信公众号、政务头条号二维码,欢迎扫码关注。

  为进一步加强省交通运输厅政务公开工作,强化新媒体宣传,近期,省交通运输厅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营。

  近年来,省厅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持续发力,除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外,省厅已开设政务微博、政务头条号,政务公开及宣传工作逐步从以往传统的PC端官方网站拓展到移动手机端。为更好地适应公众更快、更便捷地了解最新政务信息的需求,省厅开通微信公众号,为公众了解交通运输行业增加又一重要窗口。

  厅微信公众号设立“要闻”“关注”“发布”“解读”“一线”“影音”“人物”等日常发布内容,主要发布省厅重要政策、文件,进行政策解读、在线访谈等;对省厅、厅直单位、市(州)交通运输部门重要工作动态,年度重大主题宣传、中央驻长及省内主流媒体相关稿件进行报道和转载,对行业先进典型等进行宣传。“底部功能栏”包括“信息”“服务”“ETC申办”等。“信息”主要包括交通概况、政务公开、媒体聚焦等内容;“服务”主要包括出行规划、高速出行、联网售票等内容。(崔雪楠)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