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11-25 10:4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推动“亮剑2021”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亮剑2021”专项行动深入开展,11月23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亮剑2021”专项行动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通报全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自“亮剑2021”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统一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行动,全省专项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果,实现良好开局。一是专项行动部署在全省得到迅速落实。二是省地对接并初步建立了联合执法工作机制。三是专项行动举措不断丰富。四是违法行为打击力度持续加强。五是专项行动宣传力度不断加大。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务必高度重视,务必精心组织,主动作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一要务求打击“黑车”取得成效,全力净化运输市场环境。二要力求超限超载治理方面取得成效,保护路产路权,保障通行安全。三要在省地联合执法规范高速公路机动车维修经营行为方面取得成效,确保所有企业业户全部依法合规。四要在营造舆论和宣传声势上取得成效。五要在强化督查考核方面取得成效。六要在使用“互联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管”系统方面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出重拳、求实效,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举措、更严格的要求,推动“亮剑2021”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维护好交通运输生产秩序,保障好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助力全省交通运输业高质量发展。

  长春市、辽源市、白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白山管委会交通运输局以及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通化分局、靖宇分局6个执法单位作经验交流。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领导、有关处(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延边州、长白山管委会交通运输局分管综合行政执法领导、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各分局、各市(州)、县(市、区)执法支(大)队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