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12-02 13:2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工程造价站:扎实推进计价监管服务工作

  近日,省交通工程造价站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通过观看视频、重点领学等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充分理解全会的历史意义与“两个确立”的现实意义,全面深入学习并准确客观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把重大成就转化为新的力量,把宝贵历史经验转化为新的智慧,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扎实推进投资计价监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二)》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视频。(王珏 齐亚东)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