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1-20 10:4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白山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近日,白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暨“十四五”规划项目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和安排“十四五”期间及2022年全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及早谋划安排,从政策中找机遇、推项目、促发展,做好政策与项目的结合文章,最大限度激发政策红利。

  会议要求,2022年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积极向上沟通,主动与上级部门衔接,建立全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二是要细化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及时跟进,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超前计划,主动作为,做好2022年第一季度工程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推动“三早”项目如期开工、有序建设。(史金鸿)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