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7-21 09:5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优质高效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近日,省高建局召开2022年第11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落实举措。局长赵福臣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上来,以新征程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党委书记沈瑞峰出席会议。

  赵福臣要求:一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剩余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全面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形成部门协同联动的工作合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需要。三要坚决树立踏实干事的新风正气,营造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要加强团结形成发展合力,形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公约数”。五要树牢质量效率精品意识,认真抓好工程质量,切实提高工作标准,以一流工作业绩,树立起省高建局良好形象。六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红线底线,持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力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要做好网络安全应急管理。七要持续巩固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成果,为扎实推进单位改革转型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陈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