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7-28 11:0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持续保持监督执纪和强力反腐高压态势

  近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鹏军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局长王爱君主持会议。

  张鹏军指出,近年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按照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要求,坚持深化思想教育,健全规章制度,着力转变观念,强化法治思维,树立遵规守纪意识,持续推进正风肃纪,持续保持监督执纪和强力反腐高压态势,全局政治生态有了根本性转变,为确保执法改革取得显著成效提供了坚强保障。

  张鹏军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持强基固本,进一步狠抓源头治理。二是坚持一抓到底,进一步狠抓责任落实。三是坚持激浊扬清,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实现工作作风大转变、大提升。四是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强化体系建设。五是坚持持续发力,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反腐败斗争力度不减、节奏不变、高压态势持续增强。六是坚持结合实际,充分体现政治担当,督促推动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助力高质量交通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吴涛)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