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7-28 11:0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保持快速推进势头 奋力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7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韶星带队深入长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长春段的合心互通、装备大道、合隆镇施工现场,调研长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长春市宽城区、绿园区及农安县政府领导关于长太项目征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长春市两区一县在长太项目征拆工作中的积极,努力给予肯定;对长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程进展、项目投资、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韶星要求:一要保持长太项目长春段征拆工作在疫情过后快速推进的良好势头不松劲。在长春市未出台电力迁改新政策前,要按老办法继续推进电力迁改工作,走出电力迁改工作长期停滞等政策困局。要积极面对地上物征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研究办法制定措施,力争在既定时限内完成地上物征拆工作任务。二要紧盯年度任务不动摇,加快项目建设,奋力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受近期连续降雨影响,路基施工和预制梁安装工程施工进展较慢,施工单位要整合资源,做好雨季施工统筹安排,多开不受雨季影响或影响较小的工作面,开足马力施工,多挖掘投资增长点,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三要全力推进项目融资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银团融资授信落地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资金保障。四要落实主体责任,毫不松懈地抓好长太项目安全生产、建设质量、疫情防控和防汛防灾工作。(李梁)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