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4-03-14 09:3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航道局:举办2024年首次消防培训

  3月6日,省航道局邀请吉林居安消防培训中心教官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教育培训。
  培训前,省航道局相关负责人向全局职工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应急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及应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居安培训中心教官围绕近期消防安全重特大事故等案例,讲解了事故原因和正确处理方式,着重介绍了如何扑灭常见的初期火灾、燃气泄漏后的正确处置方式以及火灾发生后如何正确自救,利用该局现有消防救生用具进行了实操演示。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全员在火灾等突发事件中的自救及应急处突能力。(周炳丞)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