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交通图集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1-17 10:5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辽源市56台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

  近日,辽源市56台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其中48台为8米级、8台为10米级,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节能低碳,无噪音、高效率的特点。

  近几年,辽源公交公司认真贯彻《国家新能源车辆推广应用意见》,以“大建设推动大发展,大运输改善大民生”为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综合交通、绿色交通、智慧交通、平安交通、效率交通、为民交通”六大目标,大力倡导公交绿色出行发展,不断加大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截至目前,辽源公交公司拥有公交车380辆,新能源公交车占45%以上。与此同时,为了保障新能源车的推广使用,辽源交通运输局还积极协调市财政,投资建成了40个充电桩和2000千瓦时的变压器,成立了辽源市首家大型充电站,为新能源车的推广应用,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袁忠艳 李国清)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