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2-19 16:0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白城市运管处积极做好货运企业复工检查

  为保证各复工企业能够正常组织生产活动,近日,白城市运管处对辖区内的货运企业、物流园区、道路货运场站等进行抽检,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查防疫制度落实情况。检查组对各企业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建立工人健康档案、落实防控和开复工责任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企业要严格排查返岗人员,外地返回人员未按要求进行隔离观察的,一律不允许上岗;要落实防控责任,严格执行工作人员、驾驶员体温检测和出入登记制度,车辆要实行日消毒。

  二是查消杀。检查运输企业、场站是否按照相关防控文件要求,在复工前进行全面消毒,在复工后进行日常消毒。

  三是查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情况。主要查看企业是否在车间等位置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张贴通告,以及利用线上平台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切实提高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截至目前,该处已检查道路货运场站2家、危货运输企业3家、普货运输企业6家。(杨爽)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