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04 17:0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集团:召开2020年第1次工程调度会

  近日,吉高集团召开2020年第1次工程调度会,传达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加快公路工程项目复工开工建设等有关通知文件精神,全面摸排梳理工程建设项目复工开工相关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各项目管理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公路工程复工开工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力确保“开工安排不能变,任务目标不能减”。针对当前复工具体工作安排,要逐项进行梳理,深度谋划,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二是要提前谋划人员复工返场、材料采购、路面备料、审批手续办理等关键工作。要把每项工作的内容、时间节点、遇到问题逐条列明,编制复工推进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向前推进,为顺利复工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坚决做好工程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目要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疫情防控制度,制定工地疫情防控指南,严格做好“防输入、防扩散、防感染”工作。同时,新开工项目的包保责任部门要深入到设计单位项目组的具体设计工作中,牵头组织各单位开展工作,实时掌握各阶段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

  会议还分别听取了泽通公司关于专项养护工程施工准备工作安排和取消省界收费站收费工作组关于收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要求开展好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剩余收尾工作“清零”行动,争取在上半年完成全部剩余收尾工作。(代雷、饶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