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09 17:2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厅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印发组织党员自愿捐款的通知后,省交通运输厅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党员踊跃捐款,用爱心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在捐款活动中,全体党员迅速行动,未在长春的党员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参与活动,身在外地的老党员特意委托子女前来捐款,将这项活动作为党员的职责和义务,作为支持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落到实处。老干部支部退休党员宋秋江每天看新闻报道,既为身患疾病的患者揪心,又为冲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放军官兵、交通同仁等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感动,她表示作为老党员,虽然不能冲锋在前,但也要通过这次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

  据悉,在此次活动前,厅直单位已有66名党员自发向社会慈善机构捐款,个别党员多次向多家慈善机构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委)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