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17 10:3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运管局做好第二批赴外省执行境外返吉人员接回任务组织工作

  按照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工作部署,省运输管理局选派的第一批4名赴外省执行境外返吉人员接回任务的工作人员,较好完成运输组织调度任务,截至3月13日,已转运境外返吉人员1527人。

  结合当前境外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做好接回转运这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省运管局采取自愿报名与组织选派相结合的方式,拟选派第二批工作人员赴省外执行任务,并在局机关发布了自愿报名通知。

  通知发出仅半小时,就陆续接到干部职工的“请战书”和报名申请——其中,有处(室)负责人主动要求投身一线,处(室)全体人员集体请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有24年党龄、12年军龄的老党员,请求发扬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投身一线执行任务;有参与过加拿大红十字会援助工作,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的法学硕士;还有精通韩语、日语的90后年轻女职工:“我虽然还不是党员,但拳拳爱国之心、殷殷报国之志并无二致。”

  截至目前,省运管局机关已有23位同志主动请战,一封封坚定有力的请战书彰显了运管人守护群众安危、舍小家为大家的勇气担当,展现了运管队伍政治坚定、团结向上、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李依轩)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