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18 14:3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东双项目东平段交安工程复工

  3月15日,东丰至双辽高速公路东丰至四平项目(以下简称“东平项目”)交安工程按照推进计划拉开复工大幕,DSL22标121公里段、DSL23标172公里段开始波形梁护栏施工。

  近期,东平项目建设指挥部围绕厅党组“开工安排不变、任务目标不减”的总体要求,结合项目建设实际,制定了3月15日交安工程复工、4月1日全面复工的推进计划。各参建单位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积极落实人员、物资、设备等生产要素资源保障,稳步推进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工程进度的影响。

  一是认真履行责任。各施工单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强化与当地政府、卫健部门和社区的联防联控机制,制定复工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人员健康安全、项目实施安全。二是强化日常监管。坚持疫情防控关口前移,设立进场人员隔离观察集中点,针对返岗员工建立“实名制花名册”,实行“一人一档一表册”管理,精细管控员工健康状况,建立疫情防控日报制度和零报告制度。三是抢抓工作主动权。各施工单位提前沟通协作队伍,合理安排进场时间,确保有足够施工人员保证复工,并加强与材料供应厂家的沟通联系,实时掌握材料生产进展情况,保证复工后施工材料的供应。

  目前东平段各施工单位正在组织后续人员进场、合理安排材料供应,其他工程也将按计划如期复工。(张书建、董涛、贾志杰)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