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18 16:1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延边州:国道丹阿线园池至图们段改建项目复工

  近日,延边州国道丹阿线园池至图们段改建项目(一期)隧道工程复工。

  国道丹阿线园池至图们段改建项目(一期工程)是交通运输部“十三五”中期调整规划项目,也是延边州2020年重点公路项目,路线全长50.5公里,总投资12亿元。

  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国道丹阿线园池至图们段改建项目建设办公室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项目复工方案、应急预案和疫情期间人员管理制度,突出做好施工人员进场准备工作,积极有序推进项目复工生产。

  按照“防输入、防扩散、防感染”的原则,项目办对复工进场人员采取“点对点”和“一站式”运输方式,对返岗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隔离、消毒、分餐等严格的精细化管理。同时,强化宣传教育,提高返岗人员自身防护能力和意识。截至目前,国道丹阿线改建项目已返岗119人,91人已解除隔离,并投入到工作当中。(朴学洙)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