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23 15:2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狠抓整改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

  近日,省高建局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和第1次专题议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安排部署省高建局巡视整改和党建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狠抓巡视整改落实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巡视工作在工作定位、工作任务、工作尺度及工作成效上的总体要求,深刻理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有针对性解决突出问题,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果推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摒弃“过关”心态,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要制定整改方案和责任分解表,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确保整改到位。要把巡视整改工作同改进作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整改成果转化,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反馈问题逐项对照检查,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核心任务,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升省高建局党建工作质量,为全面完成高速公路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证。(省高建局)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