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26 15:2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科研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3月24日,省交通科研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与会人员学习了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聚焦直面问题、永恒课题、勇于担当三个关键词,对科研所扎实、稳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总结,对干部职工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实践中解决实际问题的做法予以肯定,并明确: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科学分析体制改革过程中将遇到的问题,从科技引领、资质升级、引进人才等方面着手,为科研所市场化经营打下坚实基础。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深化党建工作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升级。一是聚焦中心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渠道和途径;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2020年工作。

  会议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按照全国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部署,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解放思想,筑牢发展新理念。一要转型升级,加强科技平台建设;二要加速“换挡”,为工程建设提供技术服务;三要提质增效,拓展业务新领域;四要从严治党,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宋卉)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