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27 18:3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东双项目平双段:落实保障措施 加快工程推进

  3月23日,东丰至双辽高速公路四平至双辽段项目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生产调度会暨复工建设动员大会。

  指挥部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防控责任,加强进场人员日常管理,有效落实防控保障措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万无一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工复产有序开展。二是要全力做好复工生产工作,抓紧时间启动绿化、交安、房建、收费岛施工和路容路貌整理工作,部署开展声屏障、护栏的安装和调试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抓紧完善内业资料编制,加大隔离栅立柱等细节检查力度,做好交工验收准备。四是要统筹推进材料采购、征地拆迁、人员履约、计量报批等重点工作,加大沟通协调力度。五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进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排查复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加强对收费站、开放交通等重点部位的管控,严防社会车辆、骑行人员等上路,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目前,各参建单位正在按照2020年项目总体计划编制上报年度及月施工计划、施工组织设计,开展针对性重点控制工程技术及安全施工方案报批,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落实项目建设保障措施,全力加快工程推进,确保实现年内建成通车目标。(董书奎)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