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4-01 09:0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白城:着力推进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

  近日,白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属各事业单位分管领导、施工管理负责人和局机关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和交流,力求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提速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进程。会议明确了下步工作重要方向,提出将着力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

  会议要求,各单位、科(室)要进一步提高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协同、共建、共享的工作理念,加强信用成果在跨部门、跨区域联合监管中的深度应用,促进事中事后监管环节信用信息与事前监管的有机融合,着力构建以多元化信用信息为核心的全域闭环监管机制,加快完善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近年来,白城市交通运输局在公路建设、城市交通、出租车、道路运输、水路运输等重要领域全面开展了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并相继出台了《白城市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经营行为考核办法》《白城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红黑名单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白城市交通运输信用信息目录(2019版)》等一批规范性文件,行业信用体系制度框架逐步健全,以监管信息为基础的信用成果应用也在不断深化。(孙志新)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