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4-01 09:1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2020年梅河口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3月27日,梅河口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梅河口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工作,部署了2020年交通运输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梅河口市交通运输局牢牢把握服务经济发展这一职责,交通运输保障能力稳步提高;牢牢把握助力梅河口发展这一大局,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行业作用;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建设这一主线,行业凝聚力日益加强。

  2020年,该局将围绕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力以赴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全系统交通运输工作要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补齐补强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持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品质,稳步促进行业转型升级,扎实推进行业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筑牢安全发展底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该市早日建成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交通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建设交通强国、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化扫黑除恶等任务叠加。全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慎终如始,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自强不息、拼搏奋进,全力推进梅河口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履职担当、务实重行、行无止境、服务永远”的行业精神和行业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梅河口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梅文)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