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4-01 09:1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省公路管理局全力做好春季路况恢复工作

  

  

  目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也是公路春季路况恢复工作的黄金期,为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工作,保障公路行车安全、畅通、舒适,省公路管理局以提高我省普通公路养护质量和综合服务水平为抓手,以迎接“十三五”国检为契机,全力做好春季路况恢复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全面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各级公路管理机构强化疫情防控督导,加强突发事件应对,确保养护复工复产工作顺利进行。目前,全省复工复产养护企业63家,复工人员4349人。

 

  二是精准施策,全面做好春季公路小修保养工作。该局根据日常养护季节性、重复性、应急性的特点,制定日常养护和小修保养两个“施工图”,逐项明确工作内容、保障措施、完成时限及目标责任人。指导各地利用有利时节,采取有效措施集中开展路基整修活动,合理安排路面小修工程,集中处治路面坑槽、沉陷、推移、车辙等病害,消除行车隐患,使公路处于路肩见线平整、边坡见面顺适、排水设施完善通畅的良好状态,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年度6989公里普通干线公路和5859公里县级公路小修保养工作。(于丹)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