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4-28 10:2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通化市全力强化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4月21日,通化市副市长李东友主持召开通化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会议,安排部署通化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李东友要求,要认真分析研判交通运输行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对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恢复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明确了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一是立即在全市开展安全隐患整治百日行动,以安全隐患整治为抓手,按照“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原则,加大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方位排查清除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全面实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盯住重点领域、把握关键环节,以隐患排查整治“清零”行动为抓手,对道路客运安全、水上交通安全、公路施工安全、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等领域开展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性、连续性。三是层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行业职能作用,把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抓实抓好。(徐方平)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