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5-01 08:5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全力做好松通高速公路和松原市国省干线建设项目各项工作  

  4月26日至27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董建中一行先后到松通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和松原市国省干线建设项目开展调研督导,实地查看了高速公路拐脖店互通区、沥青拌合站、长西公铁分离桥、通榆北服务区等项目建设情况和国道203线肇源至松原段肇源松花江特大桥续建工程复产复工情况。
  26日,董建中在松通项目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参建单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下步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积极配合地方政府,不打折扣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统筹做好配套设施建设和景观绿化,注重总体规划设计,确保工程的美观性、实用性;要全面落实精细化施工,进一步提升施工质量水平。他强调,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巩固提升松通项目的安全生产平稳态势,为松通项目顺利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保驾护航。
  27日,董建中在松原市交通运输局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建设任务的落实,市(县)两级要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制定严密的包保方案,明确人员任务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协调县(市、区)共同完成年度目标。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确保防疫防控不出问题。要切实做好危险货物运输监管,严格按照要求,严把危险品运输审批关,加强行业经营资格审查,清理不合规危货运输企业和车辆。要将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强化与公安部门联动作战,深挖细查问题线索,彻底整治行业乱象。(立冬)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