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5-19 10:0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四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

  “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四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进展。

  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按照“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该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制定《四平市交通运输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方案》,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活动重点、时间安排、推进计划,并提出了具体的保障措施。其后,该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对标、再落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

  扎实开展调研,推进成果转化。为深入开展“一把手走基层”活动,该局10名市管干部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和分管工作,围绕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行业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脱贫攻坚、全面从严治党、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确定了各自的调研课题,并结合工作深入开展调研,通过调研推进工作落实。

  加强分类指导,确保活动全覆盖。局机关党委坚持每周制定学习计划、及时分发学习资料,并通过电话、微信、实地督导等方式,适时发出工作提示,掌握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公路处、运管局、公汽公司等单位分别制定了具体的活动计划,开展了学习交流。(国百胜)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