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5-21 14:4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航道局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吉林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办公地点位于吉林市的省航道局干部职工健康安全,省交通运输厅第一时间调度在吉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并迅速调配医用一次性口罩,于5月18日连夜运往吉林市,分发给在吉干部职工,满足他们近一个月的防护使用。

  “厅党组时刻关心、爱护在疫情风险区工作、生活的航道人,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我将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在港航抗疫第一线,服务职工、服务社会。”省航道局安全监督处处长韩超岩说。

  近期,省航道局实行严格的日报告制度,排查全局干部职工身体状况和行程轨迹,并新购酒精、消毒液、测温枪、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及时发给干部职工。自5月13日开始,该局实行弹性工作制,局领导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常上班,岗前一律测温、扫码。5月14日,局党委发布致全体职工一封信,为全局干部职工和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加油鼓劲。(姜涛)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