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5-22 10:5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白城市:多举措做好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自 5月15日起,白城市运管处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新安排部署,将原有5个督导组划分为10个,全面开展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风险隐患排查和督导检查,加强对运营车辆、客运站、货运场站、驾校、维修企业、公交公司等道路运输企业的监督检查,保障旅客和从业人员健康安全。

  一是通过道路运输企业管理微信群向辖区道路运输企业转发有关疫情响应措施的通告、工作要求、防控知识等信息,督促各企业当好义务“宣传员”,向办理业务的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二是每个督导小组设两名扫码员,在工作督导检查的同时,对企业人员吉祥码进行扫码,掌握从业人员近期行程。截至目前,共计检查企业662户,扫码6430人次。三是抽调精干力量,每天对火车站前、市内商圈等重点区域进行路面巡查,重点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杨爽)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