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6-01 09:2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科研所两项课题通过验收

  5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组织召开了“特色农产品物流服务体系研究与示范应用”“吉林省公路解体消能标志设计与应用研究”两项课题验收视频会议。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基本建设质量监督站、吉高集团、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吉林大学、宁波大学、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的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对两项课题进行了验收。

  会上,两课题负责人分别对两项目的研究情况及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两项课题技术资料进行仔细查阅,经过质询和充分讨论,认为:“特色农产品物流服务体系研究与示范应用”的研究成果对助力地方特色农产品物流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好的应用前景,经济、社会效益潜力巨大;“吉林省公路解体消能标志设计与应用研究”的研究成果对于提升交通安全水平有一定的理论价值,今后,可在经过碰撞等相关试验后,在实体工程中应用。两项课题均符合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下步,两项目课题组将按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推进成果应用。(杜雪媛)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