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6-02 10:2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获评AAA级信用评价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网站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勘察设计单位信用级别评审结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在全省559家勘察设计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信用评价最高等级AAA级。

  4月1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修订<吉林省勘察设计单位信用评级管理办法>及开展2019年度信用评级的通知》(吉建设〔2020〕6号),对工商注册地在吉林省行政区域内,取得由住房城乡建设部或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勘察设计资质证书,从事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业务的勘察设计单位进行信用评级。勘察设计单位信用评级分为优秀(AAA级)、良好(AA级)、合格(A级)和不合格(B级)四种。信用评级内容包括市场行为、质量行为、技术进步和公益事业等四个方面。最终,全省仅34家勘察设计企业获AAA评价等级。

  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院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不断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能力,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该院将以此次获评信用等级AAA级单位为契机,继续为全省交通勘察设计行业改革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张宁微)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