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6-03 10:0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长余改扩建项目:建设再发力 进展再加快

  长余改扩建项目指挥部聚焦年内建成通车目标,在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大工程建设推进力度,发挥各工区积极性和能动性,持续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5月29日,四工区顺利完成沥青路面ATB-25柔性基层试验段摊铺,试验段总长250米、宽度18.75米、厚度12厘米,采用中大全断面摊铺机进行摊铺,各项检测指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为后续大面积开展沥青碎石基层摊铺提供可靠技术数据。

  5月31日,十工区沥青柔性基层全部施工完毕,率先实现主线路面基层贯通,将继续推进剩余沥青面层及附属设施施工。九、十工区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施工进度继续“领跑”长余项目全线,在右幅主线已全面进入沥青油面施工后,防护工程目前也已经接近尾声,其中:乔木栽植和锥坡防护已全部完成,灌木栽植完成98%,踏步完成83%,为后续项目顺利交付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伟平、张云龙、徐井伍、郭少飞、彭思彤、李洪闯、冯哲)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