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6-03 14:5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党委号召路政系统向李付军同志学习

  5月21日,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印发了《吉林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党委关于开展向李付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系统从业人员向李付军同志学习。

  《决定》指出,李付军同志转业地方工作30年来,没有躺在战斗英雄的功劳薄上,而是脚踏实地、默默无闻,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交通事业的热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始终如一,时刻以革命军人的素养严格要求自己,他秉持初心、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冲锋在前、率先垂范的敬业奉献精神,乐观向上、团结友爱的生活态度和境界,为路政系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为大力弘扬李付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激励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争创一流业绩,省局党委决定在全系统开展向李付军同志学习活动。

  《决定》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李付军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坚强执着、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决定》要求,各市(州)公路路政管理局党委和省局机关党支部要把学习李付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会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岗,建功立业,切实担负起路政人的责任和使命,在新时期路政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初心和路政事业发展使命紧密融合,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勇当公路卫士,打造路政铁军,以一人“红”,带动路政系统一片“红”。

  相关链接:

  李付军,男,1965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1983年参军入伍,参加了著名的老山、扣林山、八里河、东山等高地的数次战斗和渗透侦察作战。曾获成都军区授予“老山硬骨头战士”称号,中央军委授予其二等功臣。1989年复员,先后在双阳公路段大龙道班、双阳交通稽查征费所、长春市公路路政管理局工作,现任长春市公路路政管理局路政七大队副大队长。(张思文)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