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6-04 09:3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要求高质量推进东双项目建设

  5月27日至28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建局局长孟昕先后深入东双高速公路东平段、平双段施工一线,检查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孟昕强调,要加大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统筹力度,落实各项推进保障措施,在“一路一品”上下足功夫,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通车目标任务。

  在东平段,孟昕实地检查了路面、交安设施、防护排水等建设进展情况,并向相关参建单位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情况。孟昕要求:一是要加强进度管理,在保证创建品质工程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二是要加强质量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控制好“五线一面”,保证线形美观平顺。三是要加强材料管理,加大材料监管力度,认真做好材料自检和抽检工作,确保质量。四是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做好路面结构层平整度,力争打造“无缝”路面。

  在平双段,孟昕检查了绿化施工、路面及交安工程等施工情况。孟昕要求:一是要一以贯之创建品质工程,认真总结质量提升、深化创建阶段的经验教训,结合项目实施情况组织开展“回头看”,确保质量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二是要从点到面丰富品质内涵,在“一路一品”上下功夫,做好重点部位、场所的绿化美化,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从严从实打造高品质工程,优化施工工艺,落实各项质量保证措施,对不满足要求的路面工程坚决返工处理。(董书奎 李德阳 张书建)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