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6-24 10:5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通化市交通运输局部署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通化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通化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防汛救灾重大政治责任,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防汛救灾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切实为防汛救灾提供有力交通运输保障。三是汲取事故教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举一反三,以安全隐患整治为抓手,抓落实补短板,时刻保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四是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必须层层压实,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五是切实发挥行业职能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抓实抓好。(徐方平)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