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6-29 08:4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地方海事局对汛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的工作部署,有效防止水上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平安渡汛,6月23日,省地方海事局召开防汛工作会议,传达全省交通运输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汛期安全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我省已进入汛期,全体干部职工要严阵以待,全面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防汛救灾重大政治责任,在全省水上交通运输行业严格开展汛期安全生产监督指导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防汛救灾各项任务分工具体,责任明确。三是汲取省外、国外水上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以安全隐患整治为抓手,抓落实补短板。四是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层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积极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五是严格按照相关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抓实抓好。(韩帮金)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