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6-30 08:4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梅河口:多项应急演练提升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梅河口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多项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6月16日,梅河口市公路段作为全省公路灾害路段抢险救援应急演练的承办单位,模拟国道山体滑坡、公路阻断进行了应急演练,各参战小组配合默契,检查锻炼了梅河口市公路抢险应急实战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6月16日,梅河口市公路客运总站组织开展消防及安全稳定应急疏散模拟演练,通过模拟演练,检验了客运总站消防和安全稳定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保障乘客安全出行。

  6月23日、24日,梅河口市万通客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进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及演练,进一步提高客运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为做好事故后救援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6月28日,梅河口市运管所联合万通客运公司、阜康酒精运输有限公司、永昌旅游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及梅河口市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市中心医院,举行了道路运输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增强了部门之间应急联动与组织协调能力,提高了道路运输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水平,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及环境安全,把事故危害降到最低限度。(李一杰 、郎迪)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