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7-01 09:0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辽源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火灾应急救援演练

  

  “您好同志!请佩戴口罩乘车!”“辽源市仙仁路公交枢纽中心院内充电站发生火灾,请求救援!我们已派人接引消防车……” 6月29日,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开展了疫情防控和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此次演练旨在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突发事件和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辽源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公共汽车公司1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演练。

  演练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围绕公交车消毒、通风、乘客安全距离、配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工作环节,强化从业人员实际操作能力和服务意识;二是模拟充电桩发生火灾,进行了消防营救处置演练。参演人员按照应急预案对应急指挥、组织疏导、消防器材使用、逃生自救等科目进行了实地演练。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各部门之间密切协同,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齐展)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