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7-03 13:4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管局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省高管局按照省厅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将“路政宣传月”活动作为年度路政管理重点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门机构,确定宣传任务,落实宣传责任。

  二是多措并举。线上利用微信群、公众号、朋友圈、手机APP等自媒体平台进行宣传。线下出动路政宣传车292车次、宣传人员945人次、悬挂宣传条幅185幅,发放宣传材料14600余份。

  三是整合资源,与相关部门、单位采取联合行动。联合路政局、高速交警以保护路产、维护畅通、创造良好通行环境为内容进行专项宣传。

  四是宣治结合,注重实效。结合春融期全省集中整治货车超限超载运输“春雷行动”,共对超限超载车辆实施处罚71台次,对超限超载车辆实施入口劝返30046台次,治理百吨王3台次,卸载超限货物172.1吨,上报各类货运车辆闯关信息56台次。(王月丹)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