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7-10 1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市有序恢复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考试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为行业全面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积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吉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6月28日起,切实落实“三到位”,严把源头、程序、防控“三关”,有序恢复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考试。

  督导到位,把好“源头”关。支队结合全市实际情况制定了专项方案,督导全市各驾培机构深刻认识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主动摸排、筛选、掌握学员健康情况,从源头把好“防疫关”。

  组织到位,把严“程序”关。支队组织考务组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关于防控制度、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做好复考前准备工作。考场配备了测温枪、消毒液、免洗手消毒剂等防疫物资,设置应急隔离观察室,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状况人员时,迅速反应,并将情况及时上报考场所在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管理到位,把牢“防控”关。安排学员统一采取预约考试、间隔落座等方式减少人员聚集。所有考生须佩戴口罩,经过体温测量、扫码登记、核验身份后方能进入考场。考场实行考前、考中、考后喷洒消杀,保持室内通风。截至7月7日,支队共组织客货从业资格证考试7场次,考生543人,制证491个,合格率90%。出租汽车、公交车驾驶员等类别的从业资格考试将在日后陆续开放。(孙利军、张蕾)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