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7-31 16:3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完成投资16.13亿元 长春市交通运输主要指标持续恢复

  7月27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上半年长春市交通运输各项主要指标,数据显示,长春市交通运输发展持续恢复,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已超过去年同期规模,为稳投资、稳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二季度以来,长春市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投资恢复快,交通投资基本补齐疫情影响造成的缺口,年初至今共完成投资16.13亿元,同比增长61.3%。二是货运量稳步回升,且持续正增长。全市2480户普货运输企业、90户危货运输企业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上半年累计完成货运量5145万吨;6月份,城市内营业性客运量、城市间营业性客运量逐步复苏,分别恢复至去年同期的75.6%、14.86%。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该局将继续着力扩大固定资产有效投资,积极谋划和推进长春都市圈大环线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国道珲阿公路绕越石头口门水源保护区长春段建设项目、长春至双阳公路等一批重大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长春市加快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步伐提供交通运输保障。(王鹤)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