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7-31 16:4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梅河口:把好驾驶员情绪的“方向盘”

  为深刻汲取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教训,努力提升驾驶员的心理素质和职业素养,7月27日,梅河口市万通客运公司组织驾驶员开展了职业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邀请了梅河口市教师进修学校老师为全体驾驶员授课。授课老师分析了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的起因,提醒广大驾驶员引以为戒,并为大家进行如何正确调整心态等内容的辅导,对驾驶员提出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解答。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培训,驾驶员进一步了解了心理健康对行车安全的重要性,学会了有效调整心理、情绪的各种方法。今后,公司将更多地关注驾驶员的心理健康问题,把驾驶员的心理健康教育纳入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及时对驾驶员进行心理疏导,引导他们以乐观向上、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杨静)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