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0-20 16:1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拓展“新业务”

  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市政工程分院于近日中标“东丰县建制镇污水处理工程总承包”建设项目,标志着该院在市政污水处理勘察设计市场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

  该项目位于东丰县境内,建设内容包括12个乡(镇)的11个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的管网工程,项目实施后将完善东丰县各乡(镇)基础设施水平。由于该项目是新开展的业务领域,投标前期,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即对部门专业人员进行重点规划、储备和培养;项目中标后,抽调骨干力量前往辽宁北四达集团有限公司就污水处理专业勘察设计进行学习交流。

  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开展对于锻炼队伍、培养人才、拓展业务具有积极意义,也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在省内继续开展相关业务打下良好开端。(陈荣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