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1-11 15:4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东双项目辽宁段:强化冬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近日,东平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东双项目辽宁段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和省交通运输厅、省高建局相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落实参建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二是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按照省交通运输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临时驻地、施工现场等部位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再部署、再落实。三是强化冬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按照监理工程师审批的专项施工方案组织施工,严禁违章指挥、违章作业和不顾安全赶抢工期。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技术交底、岗前培训教育和应急演练等工作,建立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张书建 李荣飞)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