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1-20 09:3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安图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安图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持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大队强调要深刻认识道路运输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冬季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保持对安全生产高压严管态势。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针对冬季道路运输特点,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完善细化岗位安全责任,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能力。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督促企业营运车辆按规定和标准配备并携带完好有效的安全器材和冬防设施,保持车况良好。要严把安全生产源头关,督促客运站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严厉打击无证驾驶、超范围经营、异地经营,宰客、拒载、拼客等违法违规行为,规范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经营秩序。要强化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控,按要求配备并正常使用卫星定位监控设备,坚决杜绝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现象发生。(马长春)

访问